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马鞍山市马钢支部召开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浏览:119 发布人:组织部 2023/11/29/8:53
       2023年11月25日,民革马鞍山市马钢支部召开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新老党员欢聚一堂再忆初心、共话传承。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周雪亭主持,支部首任主委张宗朔应邀参加,支部班子成员、骨干党员及新党员参加会议。

在面对面交心谈心过程中,张宗朔向大家讲述了民革马钢支部的创立始末。张老虽已耄耋之年,但他精神矍铄,声情并茂地回忆着38年前加入民革组织的点点滴滴, 一路见证马钢支部成立发展的历史。年轻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党员的钦佩之情,表示,将继承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责,为马鞍山民革的发展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雪亭代表支部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对支部发展的支持与奉献,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建设,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帮助年轻党员快速成长。同时,他勉励新党员们牢记老党员嘱托,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民革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支部发展建设上尤其是参政议政等方面贡献力量。

新老党员的对话,是跨越时间长河的嘱托与寄语,更是踏上新征程路上信仰的传承与弘扬,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认识,筑牢了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陈骋)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