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宿州市一支部、五支部赴规划馆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浏览:125 发布人:组织部 2023/12/23/8:57
      2023年12月2日,民革宿州市一支部、五支部来到宿州市规划馆,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在市规划馆内,党员们深入了解宿州长达千年的历史变迁,感受着岁月痕迹与城市发展的独特韵味。大家透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重新领略了宿州在革命活动和经济建设中的辉煌历程,深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宿州人民展现出的埋头苦干、实干、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为这座城市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将所见、所感、所悟存之于心,见之于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把在活动中汲取的革命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宿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友红)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