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淮南市直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浏览:84 发布人:组织部 2023/12/23/8:59

2023年12月10日,民革淮南市直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党员大会。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陈运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淮南市凤台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在民革安徽省十四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2023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布置。

陈运煜要求二支部,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度、延伸宣传广度,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参与度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以学促干,充分发挥党员优势,紧密结合下半年工作安排,开展调查研究,打造民革社会服务品牌,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发展的履职实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当地发展贡献民革组织的新作为。(李汉清)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