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宿州市七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浏览:118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1/23/9:0
      2024年1月1日,民革宿州市七支部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革宿州市委会主委李云英、专职副主委刘玉长出席仪式。部分市委会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揭牌仪式上,七支部主委马茹介绍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李云英、马茹共同为支部“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李云英代表市委会向支部“民革党员之家”的落成表示祝贺。她希望支部以“民革党员之家”为依托,秉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断建好“家”、管好“家”、用好“家”,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凝聚民革党员的思想共识,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凝心聚力的“信仰之家”。围绕宿州建设,组织支部党员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革风采,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参政议政的“履职之家”。注重交流、交融、交心,以积极向上的载体和活动,切实提高民革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为联谊交友的“团结之家”。(李浩然)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