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支持建设的“励志学堂”揭牌

浏览:1694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1/23/9:0
       2024年1月6日,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支持建设的“励志学堂”在花山区濮塘镇凤山村揭牌。市委会主委王晓焱出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韦润翔,中共花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晴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晓焱和黄晴共同为“励志学堂”揭牌。支部党员李艳在“励志学堂”为学生们上了第一堂课。

为服务村中的留守儿童,激励他们发奋读书,支部党员、马鞍山市壹加壹助学协会负责人严经纬提议创建濮塘镇凤山村“励志学堂”。建设之初,支部就“励志学堂”的建设开展走访调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持续关注项目进展,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动社会资源作用,为“励志学堂”建设提供大力支持。

建成后的“励志学堂”配备了课桌椅、计算机、投影仪等设施设备和500册图书,将利用本村“五老”即老教师、老干部、老模范、老战士、老专家等资源,为留守儿童创建理想的“梦想学堂”。

支部也在“励志学堂”建立了“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将依托此基地,持续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社会服务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镇、村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支部党员,壹加壹助学协会部分会员以及退休老教师代表、村民代表等60多人参加活动。(刘新继  孙奇 水鑫)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