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1896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15/11:45

 

2022年1月15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出席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李爱青、吴延利、王安义、周世虹出席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夏涛在讲话中强调,全省民革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增强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规范日常言行的纪律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夏涛要求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开展各种行之有效的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认真研读,更好地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专家辅导、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省委会委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吃透精神,做好宣传解读,率先垂范,推动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夏涛指出,要深化学习成效,着力提高履职本领,切实增强履职实效。按照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部署,结合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要求,聚焦《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的安徽省“十四五”期间主要任务,围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推动‘三地一区’建设”等中共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全省民革的特色和优势,统筹全省民革智慧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更好地为把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作出安徽民革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出席民革安徽省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的委员、不担任民革安徽省委会委员的各市委会主委、省直(总)支部主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主要负责人,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学习会。(李世煊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