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关注全国两会】与总书记面对面——全国政协委员马传喜、周世虹谈感受

浏览:402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08/11:42

2024年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周世虹参加会议,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后,马传喜、周世虹接受安徽日报记者采访,谈了他们的参会感受。

马传喜: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安徽民革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进一步巩固和发扬安徽民革特色,充分发挥与台湾的历史渊源和亲情纽带作用,积极推动皖台科技、农业、人文、青年发展等领域交流合作,为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周世虹:我近距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情很激动,感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让我感到充满动力。我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李浩整理)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