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合肥市蜀山六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浏览:1440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9/22/16:37

2021年9月17日,民革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六支部召开三季度二次工作会议。支部主委方达夫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1:(略)

图2:方达夫(中)主持会议

方达夫传达《民革合肥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和《民革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等文件精神,对换届文件精神和换届工作纪律作详细解读。会议推选出支部参加民革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4位代表。

会议研究部署支部四季度重点工作,特别是支部创建民革示范支部(第二批)有关工作。

与会党员就如何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交流看法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风采。   (胡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