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抗击疫情 安徽民革在行动(三十二)

浏览:1264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2/29/9:16

李如霞坐诊中

    『当前,在中共中央的及时部署和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全面打响。安徽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防治,携手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积极作出自己的贡献。』

 

★疫情一线

章俊瑛在工作中

    民革铜陵市卫生一支部党员、市第四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李如霞,面对疫情期间病人多、排查任务重、潜在风险大的现状,一直坚守产科高危门诊,为高危产妇孕期的健康保驾护航。卫生一支部副主委、铜陵市人民医院东部院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章俊瑛,自疫情爆发以来,不顾2019年下半年刚做完肺部手术,身体还在康复中,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在中心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仍支持2名年轻护士投入一线发热门诊。

单南冰在工作中

张琳琳在指导防控

    民革阜阳市直三支部党员、阜阳市新冠肺炎重症救治组组长单南冰,每天进入重症病房查房,与省市专家组成员一起,指导阜阳市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临床救治,每天还要参与全省各地专家视频会诊讨论会,常常工作到晚上10点多。同时,单南冰还肩负着阜阳市部分县区重症患者的会诊工作,先后数次到颍上、太和、颍泉区会诊,指导临床救治工作。阜阳民革党员张琳琳由市人民医院选派到阜阳市人民医院纺织分院,担任院长兼阜纺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张琳琳有序组织开展各项防治工作,成立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小分队,设立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台,对医护人员和服务站人员、物业、后勤、保安人员分批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深入6个服务站指导和开展培训,了解基层人员的实际困难,并及时给予解决。为解决食堂订餐的配送难题,张琳琳发动分院的职工到医院南区当送餐志愿者,自己作为第一批送餐的志愿者,与大家一起送餐,保障了一线医生的后勤补给。

 

★捐款捐物

    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党员曹永强向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捐款2万元,支持抗击新冠肺炎。

瑶海四支部捐赠

    了解到合肥市瑶海区基层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在主委刘为民的倡议下,民革合肥市瑶海四支部党员们再次为防疫工作慷慨解囊,捐款7000元。其中,刘为民1000 元、尹芳桂1000 元、刘燕1000 元、赵荣彬1000 元、余本锁1000 元、颜斌1000 元、拟发展对象刘山1000元。2月27日上午,瑶海总支主委李焰红、刘为民及部分党员一行,将筹集资金紧急采购到的1400只医用防护口罩、1000副防护手套、30副护目镜、10桶酒精、100斤84消毒液等物资,分别送到瑶海区城东街道隆岗社居委、龙岗经济开发区华源社区消防站和合肥市循环经济示范园刘集社居委。另外,党员吴国平为社区防疫工作者捐赠200份工作餐,拟发展对象郑辉捐赠50桶医用酒精。

    民革阜阳市颍州区支部委员韩山礼捐款500元,支部党员张瀚东捐款200元、捐两幅画拍卖得款1400元,支部党员马红燕捐款500元。民革阜阳市直四支部党员张曌捐款1000元。

    铜陵民革党员、市艺术摄影学会主席古甄平倡议学会会员为抗击新冠疫情捐款,共计人民币4400元,于2月22日捐赠给铜陵市慈善总会。

 

★其他情况

民革芜湖市委会慰问熊煜家属

    2月28日,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秘书长江琳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慰问援鄂民革党员熊煜的家属,表达民革组织的关爱之情。

刘杰在值守

张晓东在社区值守

蔡俊颍在执勤

孙贵在值守

    民革阜阳市委会机关干部刘杰、张晓东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负责所在小区门口日常出入人员的登记和测体温。颍州区支部党员孙贵、蔡俊颖作为志愿者分别到鼓楼街道办事处大寺社区、颍西镇社区执勤。

    铜陵民革党员、市艺术摄影学会主席古甄平组织会员和摄影爱好者,深入防疫一线,创作出大量鼓舞士气的优秀摄影作品。 目前,铜陵市艺术摄影学会组织拍摄的反映“疫”线摄影作品先后在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人民网、凤凰网、中安在线等媒体发表。

唐新姜组织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2月24日,民革蚌埠市工业一支部拟发展对象、市美容美发协会秘书长唐新姜带领蚌埠市美容美发协会会员,前往翰林银座、汇金广场等小区为抗疫工作人员义务理发。从2月17日开展义务理发活动以来,大约为3000人提供服务。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