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与民革贵州省毕节市工委开展座谈交流

浏览:2247 发布人:组织部 2020/11/30/16:18

2020年11月17日,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与来皖参观交流的民革贵州省毕节市工委,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交流座谈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安徽农业大学校长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张贤芬,民革毕节市工委副主委、纳雍县工委主委郭正权,安徽省政府参事、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主委於忠祥参加会议。中共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军应邀到会并致欢迎辞。

夏涛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和安徽农业大学向毕节民革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祝他们在皖期间顺利、愉快。夏涛说,贵州省毕节市是八大民主党派中央对口帮扶市,民革中央重点帮扶纳雍县。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动对接,积极支持,多次选派专家到纳雍扶贫扶智扶志。2005年起,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年年都选派专家赴纳雍,帮助他们进行扶贫规划,现场传授土地整治、茶产业发展、食用菌生产等技术,取得了很大成效。尤其是2014年,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与民革纳雍县工委结为友好支部以来,双方联系更加紧密,经常开展工作交流,纳雍民革党员企业家多次来校参加茶叶技术等培训。他希望,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与毕节民革继续加强联系、交流、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於忠祥介绍了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横向联谊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总支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民革纳雍县工委的合作,为纳雍县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张贤芬、郭正权分别介绍了毕节市工委和纳雍县工委的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党员就参政议政、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互动。(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