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淮北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

浏览:4602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1/13/10:6


2021年19日,民革淮北市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在淮北市召开。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委朱先明和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社会服务联络部部长张传仓出席会议。民革淮北市副主委王军、范浩然、李红以及民革市委委员、各(总)支部主委和民革部分企业家代表共50多人参加会议。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和部分民革市委会及企业家联谊会向大会发来贺信。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树兵当选新一届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楚效超当选执行会长,刘家文当选监事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副会长和秘书长并邀请俞爱斌担任名誉会长。


                    新当选民革淮北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树兵发言


朱先明指出,新一届企业家联谊会要继续加强学习,服务党员、服务企业和社会,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团结所有民革党员企业,把企业家联谊会打造成淮北民革拳头品牌,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传仓说,民革淮北市企业家联谊会要带领广大党员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紧扣两个健康主题,落实好“三个服务”。希望民革淮北市委会与企业家联谊会共同为推进淮北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