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庆市大观区总支举行迎春健走活动

浏览:1699 2021/01/28/9:51

2021年1月9日,民革安庆市大观区总支举行主题为“防疫健步走,携手迈向美好明天”的迎春环湖健走活动。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程富顺、秘书长王松林参加活动。中共安庆市大观区统战部副部长杨奇应邀参加。总支40余名党员及家属参加比赛。

活动当天,适逢“三九”,气温降到零下4度,但是严寒丝毫没有阻挡民革党员运动的热情,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高度昂扬的斗志和不断前进的心态疾步向着终点走去。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比赛,党员张和、胡益民率先抵达终点,分获A组(老年组)冠亚军,詹洁涛、程富顺、王松林名列B组(中年组)前三名,詹黎华、吴慧君、王辉包揽C组(青年组)冠亚季军。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大观区总支组织此次活动,让民革党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精气神,弘扬团结奋进、善思敏行的精神。(张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