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

浏览:7513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4/20/8:54


4月16日上午,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铜陵市铜雀台金陵大酒店举行。民革铜陵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全市民革党员企业家及省内、外兄弟地市企业家联谊会代表约60人参加了会议。民革安徽省委驻会副主委吴延利,民革安徽省委二级巡视员、社联部部长张传仓,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民革安徽省企联会会长程岗,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福良,民革铜陵市委会副主委李素华、王小平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李素华主持。




会上,李素华宣读《民革铜陵市委会关于成立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的决定》, 郑晓艳担任名誉会长,杨雪村任会长,何生任执行会长,监事长李素华。

民革安徽省企联会及阜阳、芜湖、合肥、安庆、淮北市企联会发来贺信。民革阜阳市企联会会长张佑东代表兄弟地市民革企联会致贺辞并赠送民革党员书法家作品。

杨雪村向会议报告铜陵企联会从筹备到成立全过程,并表示企联会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为本,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在民革安徽省企联会的指导和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郑晓艳对联谊会如何开好局、扎实履行职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把准正确政治方向。联谊会要团结带领企业家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企联会为桥梁,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企联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加强调研,不断提出促进安徽和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三是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促进党员企业大发展。企联会是民革企业家的大家庭,要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组织企业家学习法律和科学管理之道,提高企业家综合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进而增强竞争力。四是以企联会为平台,推动社会服务工作上台阶。党员企业家要在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中体现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展现风采;要发挥好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铜陵工作站的作用,积极开展“博爱•牵手”工作,创建社会服务品牌。

程岗鼓励铜陵民革企业家要传承和弘扬“古朴厚重、熔旧铸新、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铜都精神,为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贡献铜陵力量,展示铜陵形象;号召全省民革党员企业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以新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之后,参加了由民革铜陵市委会、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主办的“走进铜陵 合作共赢”沪苏浙皖民革企业家铜陵行即招商推介活动。(文:曾捷 周长胜  图:王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