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滁州调研作风建设及基层组织建设

浏览:432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5/10/9:49



2021年5月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吴延利率调研组赴民革滁州市委会,就民革作风建设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民革滁州市委会主委苏虹、副主委李维春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苏虹汇报市委会作风建设、示范支部创建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情况、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的市委会委员、各(总)支部主委分别介绍支部作风建设、示范支部创建及换届有关情况、做法和体会,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互动交流,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李爱青、吴延利充分肯定了民革滁州市委会在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进行的积极探索、采取的创新举措、取得的突出成果,对有序有力推进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滁州市委会直面困难,敢破敢立,工作规范有力,推进积极稳妥,总体工作质量高,成效显著。

李爱青要求滁州市委会,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组织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练好内功,统筹谋划,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视骨干党员培养,推动工作不断进步。

吴延利希望滁州市委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提高政治能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换届为契机,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民革安徽省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民革滁州市委会委员、各(总)支部主委参加座谈。

                                                                                                                     (张丽  张洋)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