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铜陵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浏览:840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4/28/10:14




2021年4月26日,民革铜陵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主持报告会。铜陵民革党员近60人聆听报告。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汪洋应邀作题为《光辉的历程,伟大的篇章》的辅导报告。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郑晓艳要求,市委会、各支部及全市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沉下心、扑下身“学、思、悟、践”,不断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陈康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