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庆市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浏览:737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5/12/10:19

2021年5月8日,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主持召开民革安庆市委会十三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会副主委程富顺、李秉诚,秘书长王松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民革安徽省委会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民革安徽省委会〈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撰写《以执政党为师,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与会人员还就《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程秋月要求各总支、支部,要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结合所在组织的特色实际,就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革党史,作出具体安排。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总支、支部主委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安庆民革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朱月庆)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