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宣城市第七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谈”活动

浏览:721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6/27/15:22



2021年6月25日,民革宣城市第七支部联合中共泾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泾县统战部党支部、中共东方医院党支部、泾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谈”主题活动。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大聚首,开天辟地》,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随后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谈”演讲比赛。各参加单位代表紧扣“讲好党史故事,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优良作风,推动工作开新局”这一主题畅所欲言。

七支部宣传委员毛晓燕代表七支部演讲。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通过一个个党史故事的讲述,回忆中华民族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递拼搏进取的精神力量。

此次主题活动是七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宣城民革组织与政协、统战部门、党外知识分子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思想政治引领的一次探索。

                                                                                                               (毛晓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