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马鞍山市医卫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浏览:1302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7/29/16:10


2021年7月下旬,南京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紧。马鞍山市由于紧邻南京,疫情防控形势压力也明显增加,市区大量医务人员被抽调至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地区,市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面临较大压力。民革马鞍山市医卫支部积极发挥支部资源优势,组织支部的医务工作者,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

7月24日清晨,在支部主委刘伶的带领下,医卫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市新三馆疫苗接种点。不到8点钟,馆外等候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已经排起了长龙。虽然是早晨,可天气依旧闷热。支部党员志愿者被安排在各个岗位上开展服务。刘伶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有序放行排队群众接种疫苗;汪永禄负责给身体不适的人测量血压;年轻党员鲁振则是满场飞,哪里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一会儿搬坐凳、一会儿搬物资……汗水很快就浸透了衣裳。面对大批排队等候的人群,大家都竭尽所能、有条不紊专注各自的工作,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当天,在16位医卫工作者、10余位抗疫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一共接种疫苗1500多例。支部党员们也表示,会继续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许志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