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黄山市徽州区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浏览:1078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7/19/15:38


2021年7月12日,民革黄山市徽州区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会上,支部主委郑海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的贺词。支部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民革党史相结合、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郑海燕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提案建议、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开展调查研究等,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

(汪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