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二届四次 轮值会议在金寨县召开

浏览:2344 发布人:社联部 2021/11/30/14:41


11月19日至21日,由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主办,民革六安市委会、民革淮南市委会联合承办的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二届四次轮值会议在金寨县举办。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王亮分别作致辞。王安义表示,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将坚持为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为广大民革党员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紧跟省企联会的工作步伐,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围绕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任务目标,致力于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承担和参与组织安排的各类扶贫助困、投资考察、交流研讨、学习培训等活动,打造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品牌;不断增强奉献意识,为企联会的发展和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主动作为,让企联会成为六安民革的新品牌、新亮点。

吴延利指出,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工作安排更加有序,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显著成效。要继续持之以恒,从三个方面推进企联会的各项工作。一是加快企业自身发展。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关注国内国际形势,了解最新政策理念,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也为组织增光添彩。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机构建设,缩小地市之间企联会的差距,促进共同发展;强化人员配备,把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热心组织的会员选进班子,促进工作开展;强化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企联会各项工作机制,以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履职尽责,做好三个服务。要服务组织,主动担当,积极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要服务社会,开展好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要服务自身,做好各类联谊交流活动,共享资源,促进合作共赢。

会上,徐晓芳等5位民革党员企业家分享了企业创业历程和发展愿景,汇报了企业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扶危济困、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工作。本次会议确定下季度轮值由民革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承办并举行交接仪式。




会后民革党员企业家开启了红色旅程,他们来到金寨红军广场,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并敬献花篮,参观革命历史博物馆,走进大湾村,沿着习总书记路线,看大湾村的新变化。企业家们还参观考察了民革党员企业家在金寨县投资创办的企业。

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张传仓、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蔡英祥、王瑞,秘书长王静及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