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省委会工作组赴黄河村开展帮扶活动

浏览:1058 发布人:社联部 2022/05/21/8:6

5月19日至20日,省委会社联部部长陈琳带领工作组来到“同心示范工程”定点帮扶的黄河村,开展农业科技和文化帮扶活动。省政协委员、省农科院研究员、省农科院支部主委龚传胜,省农科院园艺所研究室原主任、研究员、省农科院支部副主委聂凡,民革六安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安徽省摄影艺术学会常务理事赵丰才,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副院长韦明升,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副秘书长潘孝超参加了活动。

工作组在黄河村召开了座谈会,就做好黄河村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工作,推进“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进行了商讨。中共金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伍旭、县工商联副主席李新、中共天堂寨镇党委书记王振宇、黄河村两委负责同志和县林业局驻村工作队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工作组实地考察了省委会帮扶产业项目黄奶奶手工茶厂和黄河村食品加厂,书画家向天堂寨镇和黄河村赠送国画作品,为天堂寨农特产品题字。

潘孝超老师向天堂寨镇镇政府赠送作品《大别山烟云入画》

 

潘孝超老师向黄河村村委会赠送作品《乡情》

 

韦明升老师为天堂寨农特产品书写品名

 

韦明升老师为黄河村农特产品作画

 

在茶叶加工厂调研

 

为笋丝加工进行技术指导

座谈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