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开展“新农人”直播电商培训

浏览:1740 发布人:社联部 2022/08/26/10:24

8月23日至25日,民革安徽省委会、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在金寨县天堂寨镇前畈村开展“新农人”直播电商培训,当地涉农企业工作人员以及从事农特产品生产和销售的近30位村民参加了培训。来自新榜直播电商研究基地的营销负责人郑泰坤担任讲师,讲授“向往的生活”主题课程,为新农人解疑答惑。

823日下午,在金寨县天堂寨镇前畈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邵伟、致公党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联络部部长吴江天、致公党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联络部副部长李强、民革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瑞、中共金寨县天堂寨镇党委委员杜进等出席开班仪式。吴江天主持开班仪式,邵伟介绍了开办“新农人”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王瑞对培训成果寄予了厚望,杜进强调了培训的纪律。

讲师郑泰坤是一名资深的直播基地运营操盘手,培训中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法,并将前畈村的特色农产品融入到课程讲解中,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程以多样的互动助推深入的交流,以丰富的案例助推成功的心得。在最后的实操演示环节,学员们呈现出了精彩的表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村民开拓产品销售的新思路,掌握直播带货的新方法。此次培训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培训期间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传玺,致公党安徽省委会秘书长、一级巡视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毅,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昕等领导到培训班看望学员并合影。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