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黄河村调研“乡村文化振兴”

浏览:436 发布人:社联部 2023/07/28/8:34


2023年7月23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带队赴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黄河村,就“乡村文化振兴”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与村干部就乡村文化工作进行交流,了解乡土民俗文化的留存和发展情况,就村庄建筑规划的文化元素、地方传统房屋的保存维护、茶叶产业、旅游产业和乡村文化的融合发展等进行实地调研。

民革安徽省委会将就“乡村文化振兴”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制定工作方案,推动更多当地干部群众参与文化工作,助力乡村文化与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助推黄河村乡村振兴。

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负责人王洪,民革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瑞、秘书长王静,民革安徽省文化和旅游总支副主委沈先宏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