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和六安市委会支持并参加天堂寨“天贶节”活动

浏览:3061 发布人:社联部 2023/07/28/8:38

2023年7月22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带队赴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参加“天堂寨第十一届天贶民俗文化旅游节”。

“天贶节”是当地民俗节日,俗称“接姑娘节”。每年的这个时候,当地都要举行庆祝活动,祈愿风调雨顺、天遂人意、国泰民安。为丰富天堂寨文化旅游的内涵和品牌价值,丰富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金寨县政府主办,金寨县和天堂寨镇有关单位承办此次天贶节系列活动。


张凯、柏梓茗演唱《梨花颂》


张娟演唱《天堂寨》


为支持当地办好这次“天贶节”活动,民革安徽省委会邀请安徽省徽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凯、优秀青年演员柏梓茗,民革六安市委会邀请了民革党员、国家二级演员张娟参加“天堂寨下一家亲” 纳凉晚会。他们分别演唱了京歌《梨花颂》和歌曲《天堂寨》。艺术家们的高超表演,提升了整个晚会的艺术水准,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将晚会的欢乐氛围推向高潮,为“天贶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

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负责人,民革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瑞、秘书长王静,民革安徽省文化和旅游总支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