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金寨县天堂寨镇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并调研黄河村文旅产业发展

浏览:481 发布人:社联部 2024/03/14/10:52

2024年3月8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专家赴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并调研黄河村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心理辅导讲座


在天堂寨镇初级中学,蚌埠民革党员、蚌埠学院副教授、心理咨询师张玮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们作题为《阳光助考,赢在好心态》的心理辅导讲座,并与师生现场交流互动,传授解决心理问题的系统性办法,帮助学生理性面对考前压力,提高他们对学习和生活的认知。

讲座得到师生们的高度认可。一位学生说:“这次讲座真的很及时,帮助我们正确看待、认真对待即将参加的中考。我们正需要这样的心理疏导。”


在黄河村调研


在天堂寨镇黄河村,专家组实地考察黄河村的景观节点、有发展潜力的旅游景点等,围绕景观设计方案和文旅产业主题等进行研讨。民革一行还与黄河村干部就黄河村2024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和省委会帮扶工作重点进行座谈交流。

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负责人王洪,民革安徽省文旅总支副主委、安徽山海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先宏,民革安徽省农科院支部党员、长丰县旅游集散中心总经理任浩等参加调研。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