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省民革赴蚌埠和宿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浏览:691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7/09/01/16:56
   
 
 
 
 
 
 
 
    2017年8月15日至20日,民革安徽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爱青率工作组先后赴宿州市砀山县、泗县和蚌埠市五河县、怀远县开展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工作组通过召开县镇村扶贫工作座谈会、赴扶贫村实地调查和深入贫困户核查等形式开展监督工作。各县县委书记、分管县长、有关镇村党政领导和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了座谈交流。民革宿州市委主委武敏和民革蚌埠市委主委周景飞分别带队参加了在两地的监督工作。
      工作组认为四个县的各级领导对扶贫攻坚工作均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队伍精干,责任明确,支持到位。脱贫攻坚突出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十大工程”建设,两市扶贫创新特色突出,扶贫攻坚成效显著。
     工作组发现各地的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扶贫巡查考核方式方法有待改进,扶贫措施落实的精准性有待提高。贫困村与非贫困村、贫困户与非贫困户之间存在事实上的不平衡和不公平。扶贫工作中专业部门和专业人员的作用未得到充分发挥。
     工作组将就此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形成报告,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提交有关部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