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六安市委赴天堂寨镇黄河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浏览:400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8/02/09/15:52
     2月7日,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率民革安徽省委、六安市委的同志和民革党员书法家,冒着严寒来到天堂寨镇黄河村开展“送温暖”活动。民革安徽省委社联部部长张传仓、民革六安市委副主委赵丰才等参加了这次活动。

  王安义一行首先来到黄河村村委会详细了解村级发展规划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与村两委就如何带领群众发展致富进行了交流。随后,王安忆一行冒着寒风,踩着山区泥泞道路先后走访了胡继成等10户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王安义同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并赠送慰问金和新春对联。

     在黄河村民文化乐园,民革省直文艺总支副主委、安徽中山画院执行院长吴玉柱,民革省直社法支部宣传委员、著名书法家韦明升,民革党员、六安市中山画院院长王顺如现场为全村贫困户书写新春对联,为贫困户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