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中央和民革安徽省委调研组赴亳州调研

浏览:237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06/07/10:34

 

 

 

      67,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和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吴延利率调研组赴亳州,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民革亳州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汇报,广泛征求与会人员对开展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党派宣传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蔡永飞指出民革亳州市委会工作体制机制完善、工作队伍精干、工作成效明显,有关具体做法和经验操作性强、特色鲜明,值得学习借鉴。

吴延利强调,民革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要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优势,社会服务工作要注重搭建工作平台,要集中力量打造“博爱牵手”品牌。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考察了民革党员开办的企业、实地调研亳州民革社会服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马昭华,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调研员王声平,民革安徽省委社联部部长张传仓,亳州民革副主委李含君、王紫娟和部分市委委员参加了调研。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